English

8月新邮严禁卖大户

2000-07-27 来源:生活时报 记者 曹茜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7月26日讯记者今天从国家邮政局邮资票品司获悉,国家邮政局将于8月8日发行《小鲤鱼跳龙门》邮票,同时发行小本票。

此次邮票小本票发行数量较少,约300万。为此国家邮政局已专门下发通知,要求各级邮政局将小本票在2000年纪特邮票预订户中进行摇号销售,并要求要在8月8日发行日之前进行摇号,地(市)、县邮政局要对社会公布本局小本票销售数量,严禁卖大户。对不遵照国家邮政局规定的将进行严肃处理。

对于记者提出的“销毁部分邮票提高邮票价值工作的进展”的问题,国家邮政局邮资票品司综合处的刘处长表示,目前有11个省尚不合要求,国家邮政局已组织第二批监销小组进行督查,一定将这件事落到实处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